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樂土多效能防水粉之細節




樂土多效能防水粉

樂土多效能防水粉是世界唯一台灣僅有的改質水庫淤泥(樂土)為主體,搭配少量歐盟國家進口的矽烷基與日本進口的活性矽,形成了多功能型態,全方位防護的 "樂土多效能防水粉"。





在改質水庫淤泥還沒有被發明前,世界上用於水泥砂漿的粉體防水添加劑,主要有矽烷基以及活性矽兩大類。 

矽烷基的原理是: 能與水泥水化凝膠反應,產生不溶性的膠體物質

活性矽的原理是: 能與水泥水化後生成的Ca(OH)2反應,產生結晶產物,增加密實性。

有鑑於天生我材,必有所用的觀念; 以及陰陽太極截長補短的設計理念,並針對台灣的施工習慣考量。



以世界唯一台灣僅有的改質水庫淤泥(樂土)為主體,搭配少量歐盟國家進口的矽烷基與日本進口的活性矽,形成了多功能型態, 全方位防護的 "樂土多效能防水粉"。



搭配50kg水泥,最小防水粉(通用型防水粉)的份量為2kg,為同性質其它品牌的兩倍重量,對於銷售運送上非常不利,但是此產品設計的起心動念是為了讓水庫淤泥重生,因此,運費由我們來承受,成效由國人來享受,最好的產品應該先供應給國人, 國外只是第二選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