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土Lotos介紹

樂土Lotos

成大昶閎科技秉持"社會企業及親善公司"的精神,不僅提供政府解決環境問題的新方法,並且創新研發"樂土, 樂繕, 樂塗 " 等樂土系列產品,直接讓消費者朋友們實用實惠的價格,便能感受優越的產品性能,輕鬆幫自家進行DIY 修繕 壁癌 工作。系列產品主要原料來自大地的恩賜,既環保又減排,將大家深受其苦的淤泥,改質為樂於使用的綠建材藉以有效提昇""的品質,故取名樂土,這也是我們經營企業的目標與核心價值所在,希望家家戶戶都生活在幸福美滿健康的樂土園地。

因此, 開墾樂土山莊,用心全力耕耘,嘗試將專業理論以"寓教於樂"的輕鬆說法(樂土莊主諧說等),科學化生活化趣味化的表達方式(樂土經驗分享,樂土影音教室等),提供有關防水, 修繕, 壁癌, 漏水, 牆壁發霉等 的實用解決資訊,利用創新作法以及交流互動的平台。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分享,期能早日達到"樂土"理想境界!



企業藍圖



成大昶閎係由國立成功大學土木系輕質與結構材料試驗室的研發團隊, 將所發明<水庫淤泥改質技術>以衍生公司的經營模式來推廣; 2008年起由學界走向業界,成為專業的淤泥及營建剩餘土資源化之再生利用設計與製造商, 深耕臺灣,腳踏實地, 為民眾服務。 一路走來秉持初衷希望善用學術資源,加強跨領域整合; 發揮實務經驗,深化現場驗證。為了將此志業永續發展, 經由開發創新產品,翻轉市場定義; 解決環境問題,經營社會企業,逐步實踐理念。企業冀望之願景,以共享策略永續經營為宗旨,由橘色科技轉化廢棄材料為使命,實現共容共生與共榮的理想。


未來展望

樂土經歷十年研發琢磨,為了協助解決台灣水庫淤泥百年處理問題,給予人們即刻幸福感。

樂土各網路平台



樂土團隊各網路平台
樂土官方網頁
郭博士教您
樂土Lotos粉絲專頁
樂土Lotos部落格
樂土建築醫院



12 則留言:

  1. 屋頂多年前已施作過底層+中層防水(樂塗),如今想要加強該如何處理購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有現況照片嗎? 目前想加強的原因是?
      先前做得底層是何種材料?

      刪除
    2. 樂塗泥(單液彈泥)+樂塗漆(倫敦灰).預防性加強

      刪除
    3. 那您觀念要調整一下, 單液彈泥是主要防水中層, 樂塗是防曬面層。
      您如果要預防加強只需加強樂塗防曬面層, 保護底下的防水層, 耐久性即可延長!

      刪除
  2. 會這樣因為當初已重做防水過,經詢問如此即可,如果再一次加強使用底+中+防曬是否恰當更理想(因部分女兒牆也想處理處理),除錢花費較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這樣更好! 看您自己的預算與時間決定即可!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市售水泥砂+樂土防水粉效果是否等同樂繕或防水水泥砂,感覺加了樹脂太黏難抹平

    回覆刪除
  6. 請問可以將照片發出,請貴司專家確認要用貴司的那種產品進行補壁癌

    回覆刪除
  7. 請問可以將照片發出,請貴司專家確認要用貴司的那種產品進行補壁癌

    回覆刪除